fbpx

宅配收購| JEWEL CAFE台灣

宅配收購
宅配收購

24小時皆可使用電腦或手機申請! 全程免運費,裝箱寄出即可輕鬆出售換現金!

立即線上申請! 寄送宅配文件到您府上!

在家輕鬆打包寄出!JEWEL CAFE為您仔細鑑定!

簡單、輕鬆的宅配收購服務,業界第一的JEWEL CAFE由專門人員審慎鑑定,不管是只有一件或有大量商品都請交給我們! 黃金、K金、白金、鑽石、名牌精品、名牌手錶、古幣古鈔,任何東西都可免費鑑定。

宅配收購之流程

用電腦或手機即可簡單申請! 全程免付任何費用 強力推薦懶得出門的您使用宅配收購服務!

  • 網路、電話申請

    請務必於此處填寫申請表!或於服務時間內撥打申請專線 02-8771-7066。 請儘可能詳細敍述欲運送商品之狀態,可先為您初步評估商品狀況。※服務時間:平日 10:00~19:00 (國定假日除外)

    01
  • 商品之打包及運送

    我們將會寄送宅配收購申請文件給您,填寫完成並備妥身份證明及匯款資訊影本後,連同鑑定商品一同打包裝箱。
    〈必要文件〉 ・駕照/身分證/護照/外籍人士居留證等影本 ・申請書(置於包裝箱中)

    02
  • 聯絡黑貓到府收件.全程免運費

    聯絡黑貓宅配全國不分區服務專線 412-8888(手機加02)到府收件,待我們收到商品後將有專人免費鑑定,48小時內回覆商品價格 (假日除外) 包裝時請盡量包覆完整,避免碰撞損壞商品。

    03
  • 回覆鑑定結果.現金匯款成交金額

    聯繫說明鑑定結果,若您接受鑑價結果,將會在1個工作日內將款項匯至指定帳戶。 若無法接受鑑定結果,也會在1個工作日內將商品寄回。

    04

客戶的評論

「第一次使用宅配收購服務」

過年大掃除的時候,發現了一些被遺忘的首飾。已經不確定是不是K金或者黃金材質,還有幾個LV包包都沒在揹,想說乾脆賣掉換現金,因為住在宜蘭很少去台北,上網搜尋發現JEWEL CAFE有提供宅配收購服務,打了宅配專線詢問,客服人員很客氣地快速引導我申請方式,商品打包寄出後大約一週內就收到鑑定結果的回覆,同意出售後也很快收到匯款,整個流程非常流暢且滿意,非常適合不方便出門的顧客,下次整理用不到的東西時,還會再使用宅配收購服務。

女性スタッフ

「我們很榮幸能提供讓您滿意的服務。」

很高興您滿意我們的服務,JEWEL CAFE收購的商品種類眾多,不論是黃金、K金、、白金、勞力士、CHANEL包包等等,都可以免費鑑定及估價,也非常歡迎您有空時,親臨我們門市感受專業的鑑定過程,更有提供免費的珠寶清洗服務,期待您的光臨。

「申請宅配收購服務了!」

以前因爲興趣而收集非常多的郵票冊,都只是擺放著積很多灰塵,並且現在也沒有收藏的熱忱,覺得放在家裡很佔空間,所以想找店家處理掉。在友人告知下得知JEWEL CAFE有提供宅配收購的服務,通過電話諮詢,表示全部攜帶到店裡非常困難,在客服人員的協助下,決定填寫申請文件後打包寄出。還好郵票保存狀況不錯,全部都可以出售,非常感謝您仔細地估價,解決處理的麻煩。

女性スタッフ

「收購中國郵票、台灣郵票、古幣、紀念幣等商品喔!」

非常感謝您這次使用本公司的宅配收購服務。JEWEL CAFE根據顧客的需求準備了門市收購、宅配收購、到府收購三種方法。會針對前來諮詢的顧客需求,介紹適合的服務方式。能聽到您的滿意回饋我們感到非常高興,今後也會在收購和服務方面更加努力讓顧客有更好的體驗。

「正要搬家,有宅配收購服務真是太方便了!」

最近要搬家,整理出許多以前購買的飾品跟手錶,因為時間久遠,不太記得飾品的材質跟手錶的狀況,很多都沒有保證書或盒子,而且搬家事務太忙碌,正在苦惱要怎麼處理這些東西的時候,偶然在網路看到JEWEL CAFE的宅配收購服務,不論是飾品或手錶都可以免費鑑定,申請流程簡單又快速,商品寄出後也收到鑑定人員的聯繫,就算飾品損壞都能估價收購,一次解決了我的煩惱,讓搬家更加輕鬆,真是太好了。

女性スタッフ

「宅配收購非常的便利。」

非常感謝您使用本公司的宅配收購服務,能為您服務是我們的榮幸,閒置已久不再配戴的飾品,即使損壞也都能收購喔!除了商品換現金更能與我們一同對環境盡一份心力,是非常好的理念。除了宅配收購的服務之外,我們也有提供門市鑑定,有機會歡迎您親臨門市感受熱情、放鬆的日式服務氛圍,期待您的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