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WEL CAFE 新竹店部落格

K金小知識分享~ JEWEL CAFE 收購專門店 新竹店(新竹市 新竹縣)

2016年10月10日

K金小知識分享~ JEWEL CAFE 收購專門店 新竹店(新竹市 新竹縣) 

三色金手鍊K金回收

商品:三色金K14手鍊

 

小編從事貴金屬回收行業也好幾年了,常常會遇到客人問起K金買好貴,為何賣不值錢?

回收不是應該直接用牌價計算嗎?K金飾品的刻印為何與實際純度有落差呢?

 

可見K金買賣真是一門學問呢!以下讓小編來分享幾個客人問過的K金小知識吧,一起來瞧瞧~

 

 

(一)什麼是K金?

        因黃金質地柔軟,延展性佳,於是金工師傅將純黃金與其它金屬結合,製作而成的飾品稱為K金,

        而合金添加的多寡則會影響K金的含金量,例如:9K、14K、18K、22K…等。

 

(二)飾品上的刻印18K、14K、9K,是什麼意思?

        純黃金為24K,K指純黃金在K金中所佔的百分比。

        常見的18K金飾品,黃金含量為75%,14K金為58%、9K金為37%…以此類推。

 

(三)為何K金還分:白K金、黃K金、玫瑰K金呢?有何差別?

        純黃金與其它金屬熔合時,因摻入之金屬比例、種類皆不同,可以獲得不同顏色的K金,

        例如:玫瑰K金是加入了含量頗高的紅銅及鎂、鎳等,造成黃金改變顏色,

        這是擁有極高技術的金工師才調配的出來的顏色,也就成為時下年輕人愛的玫瑰金喔!

 

(四)K金在買的時候都很貴,為何賣的時候價格會差這麼多呢?

        各位如果逛過飾品店應該都會知道,K金比起黃金飾品的造型還要多變化、細緻且漂亮。

        以義大利K金飾品來舉例:在消費者購買時,所付出的金額包含了進出口商、關稅、運費、

        品牌加持、行銷費用、商品成本…等,這些都是消費者在購買時所需要負擔的費用。

        但K金其實是配戴大於保值性質,如果要長期投資、保值的話,以黃金條塊來說,相對較穩當些。

 

(五)K金回收價格為何不是直接用黃金牌價試算呢?

        K金是加有部份黃金與大量一般合金的K金金屬, 在回收時,需要經過幾道精細的工序

        及專屬設備將K金飾品裡所參雜的一般金屬完全去除後才能再次回收利用,過程非常不容易。

        所以回收時,無法單純用黃金的牌價來衡量K金價格。

 

(六)當初購買時店家說這條項鍊是K14,為何驗出來只有K10的含金量呢?

        其實K金飾品的品質難免參差不齊,有些即使刻印有18K、14K,但實際上成色都有落差。

        而賣出成色不足的K金也不能全怪店家,畢竟商品有可能是批貨來出售的,若店家沒有儀器,

        相對無法檢驗商品實際狀況,也可能就造成了”刻印怎麼刻,店家就怎麼賣的情況”。

        建議購買K金飾品可以以正義大利K金作為參考!

 

(七)為何K金原店家不願回收呢?

         K金造型多樣化,其含金量會因為每項金屬的比例、種類不同,而擁有不同顏色的K金,

        比起黃金,K金能擁有更多美麗的造型,相對設計費比黃金飾品高出許多。

        回收需要專業儀器來判別商品純度、分解去除雜質,加上會擔心客人覺得相同商品回店家出售

        買賣價卻落差大…等,多項因素而導致大部分的店家為避免風險而不願回收K金。

 

 

若您家中也有義大利K金手鍊、項鍊要收購,歡迎您來到JEWEL CAFE新竹店出售。

 

 

【 高價買取小訣竅 】

 

■ 加入LINE好友享10%現金回饋

快將JEWEL CAFE加成LINE好友,馬上10%現金回饋給您!

■ 來店索取廣告面紙

每份JEWEL CAFE發送出的面紙都藏著一張加現金的截角喔!

只要是第一次在JEWEL CAFE出售貴金屬都可以使用喔!

 

 

收購 黃金 彌月金 金條 金牌 

收購 K金 玫瑰金 白K金 黃K金

收購 白金 鉑金

收購 鑽石 裸鑽 鑽戒 鑽石 

收購 高級手錶 機械錶

收購 有色寶石

收購 二手名牌包 

收購 精品配件 精品鋼筆 

收購 翡翠 

收購 郵票 台灣郵票 大陸郵票 

收購 禮券

收購 老酒

收購 古幣 舊鈔

 

豐富的收購品項:https://jewel-cafe.tw/purchase/

若有不再配戴之商品,歡迎帶來Jewel Café免費鑑定!

 

 

【 桂麗金新竹店門市資訊 】

地址:新竹市東區西門街57號(新竹大遠百斜對面)

電話:(03)525-7545

營業時間:10:00~20:00(假日也有營業)

★新竹店官網介紹★→→請點我

 

  

想出售在自家中長眠已久不確定是否能出售的商品嗎?

請至桂麗金由專業人員為您免費鑑定。

當然,鑑定都是免費的!就算只是來店珠寶清洗也很歡迎!

若有任何疑問,敬請不吝來電或來店洽詢。

 

分類

近期文章

部落格?搜尋

彙整

page top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