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WEL CAFE 台中向上店部落格

【台中市-西區-LV x 村上隆 白三彩SPEEDY包包收購-】◢-JEWEL-CAFE-收購專門店-台中向上店-◣

2023年3月28日

這次來跟大家介紹已經停產的LV三彩老花系列(Monogram Multicolor Line)的其中一款包。

這系列是LV前總監與日本藝術家村上隆,從2003年春夏系列開始所推出的跨界合作,

這長達10多年之久的合作,在2015年LV新總監上任時,

就宣布要停止生產、永遠下架了 。

LV三彩系列當時會紅起來的原因,與時代背景有著密切的關係。

村上隆在2001年發起超扁平(SUPERFLAT)運動,

將日本引以為豪的大眾藝術(如動漫)推向西方時,

反應非常好,當這種新奇與LV的經典老花碰撞,

原本不那麼受年輕人喜愛的棕色色調老花,

從此變得繽紛又可愛,在日本及歐美流行文化圈內開始大受歡迎。

三彩老花圖案總共使用了33種的顏色,所以大家俗稱它為三三彩。

每一種的顏色都必須要單獨印刷,因此製作過程會較為繁複,

這也是使大顆的Speedy三彩老花價格不但高且數量少的原因。

如果正在找這款包的妳,有在二手市場看到可以接受的價格及包況,

就可以將它趕緊帶回家了喔!

小提醒:配件越齊全,保存狀況越好,收購機率越大唷!
若您家中也有沒在使用的包款,歡迎帶來JEWEL CAFE評估喔😊

【 名牌包高價買取小訣竅 】

■ 附上商品配件

購買證明、保證卡、防塵袋、盒袋越齊全價格越甜!

■ 趁早出售

台灣氣候潮濕,不背的包包非常容易受潮, 一旦附著黴味、五金生銹、皮革劣化,想要換現金難度比101還高喔!

■   鑑定前的清理

去除髒汙有助於價格提升! 任何品牌或不再使用的包包、配件都歡迎帶來Jewel Cafe免費鑑定哦! 收購 HERMES 愛馬仕 收購 CHANEL 香奈兒 收購 Balenciaga 巴黎世家 收購 Bottega Veneta BV 收購 Yves Saint Laurent YSL 收購 LOUIS VUITTON LV 收購 PRADA 收購 Burberry 收購 CELINE 收購 LOEWE 收購 GUCCI 收購 Christian Dior CD 收購 COACH 收購 MIU MIU 收購 Ferragamo 收購 CHLOE

豐富的收購品項:https://jewel-cafe.tw/purchase/

【 桂麗金台中向上店門市資訊 】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123號 電話:(04)23050286 營業時間:10:00~20:00(假日也有營業)

★台中向上店官網介紹★→→請點我

想出售在自家中長眠已久不確定是否能出售的商品嗎?請至桂麗金由專業人員為您免費鑑定。當然,鑑定都是免費的!就算只是來店珠寶清洗也很歡迎!若有任何疑問,敬請不吝來電或來店洽詢。

分類

近期文章

部落格?搜尋

彙整

page top
page top